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禁不住拟人娘的日夜挑逗 男人将“哔”尽人亡

禁不住拟人娘的日夜挑逗 男人将“哔”尽人亡

以前的人是妄想动物拟人化都是仙鹤、田螺、狐狸快酿成小媳妇来伺候穷苦小子。而今的拟人化领域大到让人无法想象,从鱼肉片到卷烟再到自动贩售机完备能拟人。日本大学生们提出了新的拟人范围,以下物品玩拟人化有可能成为盛行趋向喔。

禁不住拟人娘的日夜挑逗 男人将“哔”尽人亡

1.文具

“我觉得会有好玩的剧情。”(妹子/19岁/大一)

“尺子系女子与橡皮擦系男生可以形成个性丰盛的学园恋爱搞笑故事。”(男生/24岁/大四)

“感觉很幽默。”(妹子/22岁/大四)

“每每运用的文具会酿成自身想象中的脚色很有心思。”(妹子/22岁/大四)

2.手机

“接续会有新机种推出。”(男生/21岁/大二)

“手机种类繁多,让人产生亲切感。”(男生/22岁/短大、专科)

“这是巨匠都有的器械。”(妹子/19岁/短大、专科)

“身边总会带着手机。”(妹子/22岁/大四)

禁不住拟人娘的日夜挑逗 男人将“哔”尽人亡

3.《精灵宝可梦》

“《精灵宝可梦GO》而今很盛行。”(男生/24岁/研究生)

“我希望小精灵拟人化。”(妹子/19岁/大一)

“20明年的人乡村玩这款游戏。”(男生/22岁/大四)

“当然有点恶心……”(男生/21岁/大三)

禁不住拟人娘的日夜挑逗 男人将“哔”尽人亡

4.电器产物

“可以付与各类各式的性情,感觉很好玩。”(男生/22岁/大一)

“每种家电的性情都差异,很幽默。”(妹子/22岁/大四)

“当身边的家电都动起来后会很有心思。”(男生/20岁/大二)

“家电拟人会火起来,并且设法主意很有新意。”(妹子/18岁/大一)

5.都道府县

“容易设定个性,并且每一个处所的脚色都能让人产生共识。”(妹子/23岁/大四)

“每个处所的个性都纷歧样。”(男生/19岁/大二)

“容易添加属性。”(妹子/22岁/大四)

“巨匠能普及接收自身的出生地。”(男生/22岁/大四)

6.其他:

“家具,我希望自身坐的椅子能发出声音。”(妹子/20岁/大二)

“教科书,我希望自身在进修时能听到它的声音。”(妹子/23岁/大二)

“化装品,而今有良多可爱的化装品,希望它们都酿成可爱的脚色。”(妹子/21岁/大四)

“颜色,彩色很有个性。”(妹子/21岁/大四)

若何万物都可以拟人化,也就意味着它们日昼夜夜都在干活,你们真的不怕“哔”尽人亡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妹子痛斥男人虚伪:你们看AV,我们为什么不能看BL 下一篇:踏上炮灰之路的除了艾斯、贝吉塔,还有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