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作粉怒斥:盾子洗脑的行为简直是自打脸

原作粉怒斥:盾子洗脑的行为简直是自打脸

比来或许良多动漫迷都由于看了《弹丸论破3》绝望篇之后真的感慨绝望了吧?尤其是比来两集对雪染和学生们的洗脑以及对七海的虐杀,更是让整个动漫圈都掀起了一轮“小高飞吧”的吐槽怒潮。而比来也有一些原作党气忿地透露表现:盾子洗脑的行为切实其实是自打脸。

原作粉怒斥:盾子洗脑的行为简直是自打脸

从游戏截图上可以看到,盾子说过“请不要用洗脑这种低廉的体式格局来形容我……总觉得把大脑拿来洗的说法太猎奇了……”而利剑黑熊也透露表现:“所谓独霸他们的绝望,是将爱恨、复仇等豪情都加以运用的办法。”也即是说,游戏内中的盾子以为真正高真个绝望基础不是用物理的洗脑办法来完成的,她以至觉得这种洗脑极度“LOW”。

原作粉怒斥:盾子洗脑的行为简直是自打脸

原作粉怒斥:盾子洗脑的行为简直是自打脸

不外动画里的透露表现,巨匠都应该理解了吧?盾子恰好是自打脸一样地运用了这种物理洗脑的体式格局,尤其是对雪染还加以了“针灸”辅助。为此,良多日本网友都吐槽说:“建筑组在做动画的时辰有没有玩游戏啊?”“我一直认为盾子是用自身的人格魅力让人绝望的,这样的话还算是一个很有特性的人物。而今的动画里基础即是一个LOW爆的女反常。”“其实更让我绝望的是将来机关的智商啊……”而究竟结果接下来的剧情是否让LOW爆的场面被救归来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人也不放过!日本痴汉创造新高度 下一篇:丢人到国外!中国裸男让11区绅士都震惊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