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司机的手笔!乌龙派出所:居然……

老司机的手笔!乌龙派出所:居然……

作为此前《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光阴最长的漫画,由秋本治创作的《乌龙派出所》正式了却,也宣告了一个时期的完毕。不外近日官方将会发售作品的第200卷,为此也推出了良多的企划。个中,在JR东日本常磐线龟有站的举止,就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存眷。

老司机的手笔!《乌龙派出所》居然……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车站的台阶已经被安插成了本作品的历代单行本书本,一眼看过去的感觉相当有震撼力。而之以是选择龟有站,也是由于作品当中的派出所即是在龟有公园这边的关连。除了台阶之外,车站内中也贴出了大量的告白,这样的手笔在此前都长短常罕有的,足见《周刊少年JUMP》的官方对本次200卷单行本发售的重视。

老司机的手笔!《乌龙派出所》居然……

老司机的手笔!《乌龙派出所》居然……

看到这样的动态后,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很好,请连续生活在这儿吧,千万别撤失落了。”“龟有站注定会成为一个新的圣地啊。”“这已经是最后一次享受《乌龙派出所》乐趣的机遇了吗?”那么对此巨匠能否也感喜好呢?有前提的配头无妨亲自去看看哦!

本作品的故事告诉贪财好色的粗眉毛差人两津勘吉在龟有公园前派出所发生的各类搞笑事、费事事,充溢各类传奇,可以把全世界闹得排山倒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问题!妹子穿内衣时应该看她哪里 下一篇:日宅:小新的爸爸在现实里不得了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