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环太平洋2:确定女主 新秀蔡丽•斯帕妮挑大梁

环太平洋2:确定女主 新秀蔡丽•斯帕妮挑大梁

近日,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的科幻片子《环宁靖洋2》确认了该片的女主演,该片女副角将由新秀蔡丽·斯帕妮出演。据悉,这也是蔡丽·斯帕妮第二次接拍片子。

《环太平洋2》确定女主 新秀蔡丽?斯帕妮挑大梁

近日,《环宁靖洋2》官方在推特上发文宣布:“最新消息:蔡丽·斯帕妮将会在《环宁靖洋2》中担负女副角。” 这也意味着她将跟男副角约翰·波耶加出演敌手戏。

蔡丽·斯帕妮是一名新人盛行歌手和演员,盛名并不明显。今朝她在影视表演上的阅历仅有一部独立惊悚片《Counting to 1000》,而且在片中的脚色尚未曝光。

《环太平洋2》确定女主 新秀蔡丽?斯帕妮挑大梁

因为吉尔莫·德尔·托罗不想再连续执导,今朝《环宁靖洋2》已经确定由美剧《超胆侠》第一季的主创史蒂文·S·德奈特,来担负《环宁靖洋2》的导演,在第一部中担负主演的查理·汉纳姆,此前已透露表现将不会回归,而第一部中的此外主演,包罗伊德瑞斯·艾尔巴、菊地凛子罗伯特·卡辛斯基以及朗·普尔曼等,都还没有明确透露表现能否会回归。不外,将在《环宁靖洋2》中担负编剧和建筑人的吉尔莫·德尔·托罗,却对第一部演员的回归放弃极度乐不雅观的立场:“我可以讲述巨匠,第一部中的良多演员都将在第二部回归。”

《环宁靖洋2》将于今秋在澳大利亚开拍,其它一个外景地则将在中国青岛,全球公司此前已经确定该片将于2018年2月23日在美国上映,在中国上映的光阴还未确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还是那么火!精灵宝可梦GO Plus开售仅一日瞬间售罄 下一篇:排队随便摸!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东京电玩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