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学生妹妹闻床单识耻度 现在的小孩真厉害

小学生妹妹闻床单识耻度 现在的小孩真厉害

雨兰的萝莉控漫画《天真气乐土》告诉的是男副角反田省太从25岁变回10岁小学生,用大人的头颅,小孩子的身段和妹子们发生了各类奇怪的任务。之前由于妹子当着男副角开释黄金水的画面而让老司机惊愕,比来一话中,小萝莉光是摸反田的床单就有各类妄想,让老司机再次酡颜。

小学生妹妹闻床单识耻度 现在的小孩真厉害

小学生妹妹闻床单识耻度 现在的小孩真厉害

“你已经做过B了吗?”“连C都做过了吗?”很难想象这种台词竟然出自小学生之口,谁能讲述企鹅娘ABC是什么意思呢?

小学生妹妹闻床单识耻度 现在的小孩真厉害

光是摸床单就能感慨到男副角的体温,还想象男副角和其他妹子翻云覆雨的画面……妹妹,你只是小学生啊!

对于小学生妹妹的妄想,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比直接卖工口还要让人酡颜心跳啊。”“这部漫画真不错,把从新活一次的动机和萝莉工口漫画相连系。”“肉体年齿的设定有问题,小学高年级不该该有羞辱心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反正都是雷同?网友觉得只要有20个声优就够了 下一篇:官方发糖腻死人!菜月昴&雷姆一家四口新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