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去异世界建后宫吧!岛国近7成年轻人找不到女朋友

去异世界建后宫吧!岛国近7成年轻人找不到女朋友

相比以前的动漫,而今作品中的男副角对恋爱的立场并不积极,老是想着去异世界创建后宫。实践中的男生们明明叹伤爱情不容易,却谢绝奉上门要求洗澡的巨乳妹子。

去异世界建后宫吧!岛国近7成年轻人找不到女朋友

日本国立社会保障生齿问题研究所查询拜访表达,而今有7成男生没有女配头,6成妹子没有男配头。有人将问题归罪于宅男只萌二次元妹子,在实践中没有欲望找三次元妹子当女配头,因此也没有性经验了。

此次的查询拜访器械为18岁至34岁的5276名只身者,发现有69.8%的男生没有女配头,59.1%的女生没有男配头,个中有3成人透露表现没筹算找器械。并且,没有性经验的男生占42%,妹子占44.2%。在30岁至34岁之间的年齿段中,有25.6%的男性没有性经验,31.3%的女性没有性经验。而生产了15年至19年的配头中,他们生活孩子的匀称数目为1.94人。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没有性经验……请不要说我的空名。”“日本要完!”“应该制造一个成亲生子绝对背运的系统,把男女都混在一起。”“没女配头不代表没妻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官方发糖腻死人!菜月昴&雷姆一家四口新图曝光 下一篇:脑洞太大!日媒称这些发言会让男生产生联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