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各色萌妹一言不合就脱衣!秋叶原之旅:宣布动画化

各色萌妹一言不合就脱衣!秋叶原之旅:宣布动画化

在9月15日的“东京电玩展2016”上,DMM GAMES的展位宣布了PSP游戏《秋叶原之旅》将推出TV动画的动态,并预定于2017年1月入手下手在东京电视台首播。

各色萌妹一言不合就脱衣!《秋叶原之旅》宣布动画化

该动画由建筑过《强袭魔女》《天才麻将少女》《剑灵》《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等知名动画的GONZO公司建筑,执导过动画《那即是声优!》的博史池畠担负该动画的导演。

各色萌妹一言不合就脱衣!《秋叶原之旅》宣布动画化

各色萌妹一言不合就脱衣!《秋叶原之旅》宣布动画化

《秋叶原之旅》是由ACQUIRE启示的PSP平台残杀游戏,游戏以秋叶原为舞台,年老人在这里与被称为“阴妖子”的吸血鬼展开激烈的战斗。该游戏于2011年5月19日正式发售,续作《秋叶原之旅2》于2013年11月7日发售,随后接踵发售了PS4和PC版。游戏中各色萌妹让人享用不尽,并且一言分歧就脱衣,动画相当值得等候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迷之突起瞩目!麻将少女原村和爆乳手办等你抱回家 下一篇:神工口!日宅花4年自制EVA明日香等身大手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