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晚节不保?秋本治将推出4部美女做主角的新连载

晚节不保?秋本治将推出4部美女做主角的新连载

秋本治继续连载了40年的名作《乌龙派出所》即将迎来最终话,巨匠正为此沉溺在消极中的时辰,却传来了秋本治将在《乌龙派出所》了却后,继续推出4部漫画作品并且尽是美男做副角的动态。

晚节不保?秋本治将推出4部美女做主角的新连载

据悉,此次的4篇新作将分袂在集英社旗下《YOUNG JUMP》《GRAND JUMP》《ULTRA JUMP》《JUMP SQUARE》4本差异的杂志上刊载,并且扫数都是全新创作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YOUNG JUMP》上的作品是关于女高中生的故事,将会为秋本治启示新的读者层。

对于秋本治的新连载,日宅热议道:“同时在4个杂志连载?顾得过来吗?”“当然秋本治笔下的妹子感觉有点老失落牙,然则我很喜欢,极度等候!”“4部的女副角都是巨乳美男吗?是的话我必然看!”“秋本治这算是晚节不保吗?”“富坚快点来学学人家秋本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工口!日宅花4年自制EVA明日香等身大手办 下一篇:又一个声优倒下!齐藤壮马宣布身体不适延期活动引担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