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箱:将推出蓝光碟套装 价格过高引粉丝不满

白箱:将推出蓝光碟套装 价格过高引粉丝不满

知名动画监督水岛努与动画建筑公司P.A.WORKS联手打造的以“动画建筑”为题材的原创TV动画《黑箱》日前宣布将推出蓝光套装,分两部发售。

《白箱》将推出蓝光碟套装 价格过高引粉丝不满

《黑箱》蓝光套装第1部将收录动画第1话至第12话,外加一部剧中剧OVA动画《第三遨游飞翔少女队》,共3张蓝光碟,其它尚有3张CD,收录OTS以及动画歌集,尚有大量豪华特典,预定于2016年11月23日发售,售价为302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86.77元)。

《白箱》将推出蓝光碟套装 价格过高引粉丝不满

《黑箱》蓝光套装第2部将收录动画第13话至第34话,外加一部剧中剧OVA动画《EXODUS!》,共3张蓝光碟,其它同样尚有3张CD,收录OTS以及动画歌集,同时也有大量豪华特典,预定于2016年12月21日发售,售价为302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86.77元)。

《白箱》将推出蓝光碟套装 价格过高引粉丝不满

两部蓝光套装合起来,售价逾越6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942元),价值极度高昂,并且《黑箱》的蓝光第8卷是2015年8月26日才发售的,时隔仅一年就当即推出价值高昂的蓝光套装抢钱,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不满:“套装的价值也太贵了,跟买齐单卷的价值没有区别。”“才6张碟就要6万日元,这个基础即是抢钱套装。”“这部动画不是被奉为神作吗?粉丝们为神作送点钱算什么?”“动画业界只有利剑箱没有黑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故事新角色!甲铁城:游戏详情公布今冬问世 下一篇:比欧派还舒服 妹子说什么能让你酥酥软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