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讨论:为啥轻小说主人公都是瘦小的类型

网友讨论:为啥轻小说主人公都是瘦小的类型

而今看轻小说的人已经成为了动漫圈子当中不成漠视的一局部。而当我们在存眷作品的同时,必然也等候西崽公的透露表现吧?不外犹如巨匠都意识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西崽公们往往都是身体瘦弱,身高也不拔尖的范例。近日有日本网友对此展开了谈判。

网友讨论:为啥轻小说主人公都是瘦小的类型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到轻小说西崽公,尤其是校园题材的,貌似看起来都是很瘦弱魁岸的感觉啊。上条当麻168cm、阿虚170cm、阿良良木历167cm、桐人165cm、比企谷八幡175cm、小鹰172cm……为啥要设定成这个样子呢?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究竟这些脚色都自称是“普通高中生”嘛。若何看起来跟举止员一样的话,就显得很违和了吧。虽然了,在他们的作品里,就算是举止员也没有他们的实力弱小啊。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原本桐人才165cm?看作品内中感觉最少得175cm吧。不外这样一来才能有代入感啊,究竟死宅往往都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嘛。当然死宅里也有良多的胖子,不外胖子显着不太妥善当西崽公,你看某个放慢猪就由于人设而被喷死了。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提及来,若何是龙傲天题材的西崽公,反而会显得身体高一点吧。像是司波达也看设定就有178cm,这在实践内中也算是高个子了。其实这些西崽公往往都是高一的样子,那么也即是16岁。这个年齿还能连续发育呢,也许到了2、3年后就酿成180cm了。

2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上条当麻比我想象当中的要矮啊,究竟站在妹子们的面前看起来仍旧挺高的。看样子这部作品内中的妹子也都不高。虽然也很正常,究竟镰池和马笔下都是各类萝莉嘛哈哈哈。

2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比拟不测的是八幡居然有175cm,这已经不克不及算是很矮了吧?不外还真的没若干小我会在意他的身高呢,究竟死鱼眼更吸引眼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经典重新登场!水果篮子:将出蓝光BOX 下一篇:停车坐爱枫林晚!男人在秋夜里想跟女友干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