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强×戏都行?哥布林杀手:将出广播剧

强×戏都行?哥布林杀手:将出广播剧

连年来,良多动漫作品都入手下手喜欢采取异界作风的舞台来展开剧情了。而《哥布林杀手》即是个中之一。可是本作品充溢了大量血腥、工口的描绘,在最初的时辰就激起了良多的争议。而近日依照官方动态:本作品将推出广播剧CD。

强×戏都行?《哥布林杀手》将出广播剧

本次广播剧将是由原作者创作的原创剧情,而约请到的声优包罗梅原裕一郎、小仓唯、东山奈央、井口裕喷鼻香、内田真礼、中村悠一、杉田智和、日笠阳子以及松冈祯丞等人。这样的威望绝对可以用“豪华”来形容了。当然说不知道究竟会是若何的剧情,然则思索到原作那种黄暴的作风,生怕声优们也要各类“捐躯”了吧?

强×戏都行?《哥布林杀手》将出广播剧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这也能出广播剧?莫非来岁出动画吗?”“……若何真的能以原作的作风动画化,我估量销量会爆炸。”“咦?能看到小仓唯跟东山奈央承受欺侮的剧情?我买还不成吗!”而究竟结果这部作品的广播剧CD会展现若何的故事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作品是是蜗牛KUMO创作、神奈月升插画、GA文库刊行的轻小说。故事告诉了一个专门以残杀哥布林为生的男子汉大丈夫身上发生的故事。而在这个世界当中,哥布林无比惨酷,以至于会用最可怕的手段来欺侮女性,因此良多的冒险者都惨遭辣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觉得下一部改真人的漫画会是航海王:吗? 下一篇:新图公布!飙速宅男:新作1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