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色五叶草:动画视觉图曝光 粉丝批画风太“娘”

黑色五叶草:动画视觉图曝光 粉丝批画风太“娘”

上月尾,田畠裕基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利剑色五叶草》正式宣布动画化,日前,最新的《周刊少年JUMP》杂志偷跑谍报曝光了该动画的视觉图。

《黑色五叶草》动画视觉图曝光 粉丝批画风太“娘”

这次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男副角阿斯塔双手持断魔之剑,一脸决心信念满满的笑貌,在阿斯塔劈面尚有男二号尤拉一手拿着魔道书,一手使出风邪术。画风看起来仍旧相当优良,不外该作的粉丝必然能发现视觉图的画风犹如和原作差得有点大,这也引起了日宅的不满。

《黑色五叶草》动画视觉图曝光 粉丝批画风太“娘”

日宅们评论道:“图里的这人,你谁啊?”“画风看起好锐利的样子,可是没有看的欲望。”“若何看起来像是女人画的,感觉是为女性就事的画风。”“看起来是不错,然则人设也变太多了吧,跟田畠的画半点也不像。”“这个看起来像深夜动画的人设感觉很奇奥。”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M3黑色之钢/M3那黑钢/M3黑钢》《黑色魔法M66》《黑色电影》《黑骸/黑色残骸》《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2犬夜叉特别篇黑色铁碎牙

上一篇:辩论!火影忍者:算不算烂尾了? 下一篇:【中秋特辑】盘点动漫中不圆满的情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