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些味道你有吗?妹子最受不了男友身上的哪些臭味?

这些味道你有吗?妹子最受不了男友身上的哪些臭味?

动漫当然具备了声色形但唯一缺少的即是味道,良多动漫里的情节若何思索一下味道是不是就变得不那么丑陋了呢?再丑陋的事物都经不起味道的考验,那么妹子们最受不了男友身上的哪些臭味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这些味道你有吗?妹子最受不了男友身上的哪些臭味?

问题:至今为止,你有过觉得男配头很臭的时辰吗?

有过……25.6%

没有……74.4%

看来大局部有女配头的男性仍旧理解放弃优良的气息的,有七成以上的妹子不觉得自身男友身上有臭味,不外这生怕也有爱屋及乌的因由吧!那么觉得有在男友身上闻到臭味的妹子们,都有哪方面的臭味呢?

■口臭

“他无意回家的时辰会带有口臭。”(28岁/保险业/秘书)

“会有大蒜味,在他吃完拉面的时辰。”(32岁/制作业/内勤)

“用饭后接吻的时辰我会在意他的口臭。”(24岁/医疗业/护士)

“早上起床的口臭和早晨回家的体臭。”(33岁/房地产/内勤)

■汗臭

“出汗之后,用充溢汗臭的身段靠拢我。”(26岁/化纤业/采购员)

“他炎天任务时穿的衬衫上尽是汗臭味。”(31岁/药品·化装品/内勤)

“他的汗臭味真是让我很痛楚。”(32岁/食物·饮料/专门职)

■腋臭

“我会在意他腋下发出的味道,凑近一闻腋臭味就扑面而来,我会下意识地说:‘好臭!’”(28岁/食物·饮料/内勤)

“他腋下的腋臭有点像硫磺的臭味。”(26岁/医疗业/护士)

■头皮臭

“头皮的臭味,跟他一起睡的时辰,为了制止他的头靠过来我乡村尽管拉开距离。”(26岁/IT业/内勤)

“骑双人自行车的时辰他头皮的臭味就会传过来,那是一种‘男子汉大丈夫’特有的味道。”(32岁/旅游业/其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多了不值钱!日本又出来一个千年美少女 下一篇:谁的错?资深宅男被亲姐杀害分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