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的错?资深宅男被亲姐杀害分尸

谁的错?资深宅男被亲姐杀害分尸

在本月12日,日本千叶县发生了一起惨案。25岁的姐姐将同住的21岁弟弟杀害并肢解了。在死者的房间内挂满了二次元周边,而立功嫌疑人并未分析杀人理由。明明是亲生姐弟,却为何会下如斯重手,以至还肢解分尸呢?

谁的错?资深宅男被亲姐杀害分尸

在日本千叶县酒酒井町发生的可怕分尸案中,死者是一名切实其实不削发门的宅男,而凶手则是他的姐姐。死者的配头因为永劫间找不到他,便报了警。差人查询拜访后在死者的家中发现了装有碎尸的塑料袋,对于杀人分尸的罪行,死者的姐姐认可不讳。立功嫌疑人供认于两周前用菜刀杀害并肢解了死者,至于杀人因由却只字不提。不外在死者的房间发现了大量的二次元周边。

谁的错?资深宅男被亲姐杀害分尸

谁的错?资深宅男被亲姐杀害分尸谁的错?资深宅男被亲姐杀害分尸

谁的错?资深宅男被亲姐杀害分尸

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的见识吧。“资深宅男为何会被亲姐所杀呢?莫非是由于二次元吗?”“这弟弟究竟结果和姐姐有多大仇啊!居然还被肢解了。”“什么仇什么怨!莫非是卖了姐姐的衣服氪金?”“会不会是弟弟玩游戏的时辰吵到了姐姐,以是才痛下杀手。”“肢解后居然还留在家中不摈弃,分析他姐姐早就做好被拘系的筹备了吧。”“不外手段确切是太惨酷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些味道你有吗?妹子最受不了男友身上的哪些臭味? 下一篇:布条裹胸、手遮花蕾 真的好想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