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本盗!怪盗薯条侠偷到警察身上

三本盗!怪盗薯条侠偷到警察身上

置信小同伴们应该已经在动漫中见过各类奇葩的怪盗,他们有着自身的气势派头,或是为一己之私或是劫富济贫,然则多数偷些价钱连城的法宝。2016年9月7日,在美国华盛顿发生了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偷盗案:有人强硬地偷盗了警官的3根薯条遭到拘系。

三本盗!怪盗薯条侠偷到警察身上

嗯,小同伴们没看错,是3根薯条。据了解,偷盗美国警官薯条而遭到拘系的是一名女性,案发在华盛顿黑宫四周的一家意大利饭铺。依照外地媒体报道,这名女性在警官的左右坐下,然后用说话松散警官的注意力,趁这个时辰偷盗了警官的3根薯条。警官发现后即速出声劝诫,然则女性没有完毕偷盗行为,因而遭到拘系。

三本盗!怪盗薯条侠偷到警察身上

奇闻传到日本,遭到网友热议:“‘没有完毕偷盗行为,因而遭到拘系’笑了。”“真是无聊,并且由于3根薯条遭到了拘系。”“都被防止了,她还连续偷吃第二根,第三根。”“看来今日的美国也很和平。”“切实其实像是《上古卷轴:天际》一样。”“没被枪杀都算好的,那可是在《GTA5》内中丢垃圾乡村被枪毙的美国啊。”“当然被劝诫了,然则吃了第一根,第二根就基础停不下来。”

三本盗!怪盗薯条侠偷到警察身上

看来警官的底线也就在3根以内了,既然劝诫了都接续下来,那么就怪不得警官心狠手辣了。话说这么喜欢吃薯条的话不如随着魔王去M记打工,炸薯条的时辰炸两份吃一份不就好了。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人“虐狗”太凶猛!网友却齐呼太暖心 下一篇:妹子不喜欢萌系?妹子们肯定不会看哪些动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