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结婚如同COS?霓虹国男士身穿甲胄举办婚礼

结婚如同COS?霓虹国男士身穿甲胄举办婚礼

成亲生子是人生的大事,不成以草间求活、随便应付。然则想要举行一场令人记忆深刻的婚礼节式,却不是那么的容易。婚礼不单耗时耗力,也须要大笔的用度。近日日本大阪市某家婚庆公司就新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婚礼节式。良人穿甲胄、女子穿黑无垢,切实其实是一场别样的婚礼。

结婚如同COS?霓虹国男士身穿甲胄举办婚礼

近日大阪市婚庆公司“バリューマネジメント”就推出了一款名为“武将甲胄婚礼出阵”的婚礼节式。婚礼在以大阪城为后台的大阪城西之丸庭园内举行,酒宴则在西之丸天井内的大阪迎宾馆进行。新郎衣着战国武将的甲胄(相同铠甲),新娘衣着黑无垢(日式婚礼和服)。光是如斯别样的婚屈服装就足够吸睛了,不少日本未婚情侣们也可以思索这种典礼喔。该婚礼节式的价值为70万日元(约合4万5227元人平易近币)。

结婚如同COS?霓虹国男士身穿甲胄举办婚礼

结婚如同COS?霓虹国男士身穿甲胄举办婚礼

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的见识吧。“日本人真会玩。”“感觉像是一场COSPLAY秀。”“甲士盔甲太重了吧,穿上它办婚礼也太辛苦了。”“确切是不克不及明白日本人的赏识程度。”“可以,这很日本。”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大雄的结婚前夜

上一篇:妹子不喜欢萌系?妹子们肯定不会看哪些动漫? 下一篇:亲妈发糖啦!塞巴斯酱公主抱夏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