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颜值爆表!黑塔利亚:舞台剧定装照公开

颜值爆表!黑塔利亚:舞台剧定装照公开

依照人气动漫作品《利剑塔利亚》改编的舞台剧今日颁发了2016年度的定装照。此次英国的小粗眉也完美地还原了哟。

颜值爆表!《黑塔利亚》舞台剧定装照公开

颜值爆表!《黑塔利亚》舞台剧定装照公开

《利剑塔利亚》描绘了国度拟人化的欢快故事。把讨人喜欢在战斗时却很弱的的意大利和严肃当真的德意志作为焦点,加上日本、英国、美国、法国、中国等人物,由汗青性事变和有关公民性的故事展开而成的一幕幕闹剧。一战时代,德国与意大利交兵,对曾经弱小的罗马帝国有些惧怕的德国却发现,如今罗马的孙子——意大利已经成为了超等乐天的废柴!这样的意大利与坚决的日本,我行我素的奥地利之间会发生什么呢?另一方面,由英美中苏法形成的联盟国也入手下手生动了……

音乐剧《利剑塔利亚》中的装扮由原作者日丸屋秀和亲自设想,然后由在舞台剧《战国无双 关原之章》等作品中负责装扮设想和建筑的新朋子将设想图实体化。以是从此次颁发的定装照就可以看出,演员们不单在妆容和造型上细致细致,并且身上的装扮也忠实地再现了原作里的搭配。

对于此次的造型,不少网友都注意到英国的眉毛愈加还原了:“果真英国的本体仍旧眉毛吗?”“这个眉毛子真的好可爱。”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朋友也不行?日媒调查最不愿意分食的食物 下一篇:日版汉尼拔 恶魔蛙男: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