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FF团的怨念?日媒盘点九大一去就会分手的景点

FFF团的怨念?日媒盘点九大一去就会分手的景点

当然日本的迪士尼是日本的情侣最爱去的处所,然则也有一种都市传说是讲只要情侣一起去了迪士尼就会分手。这种相同的分手都市传说其实遍布日本各地,比来有日本网站以日本的女性们为调研器械进行了问卷查询拜访,请日本的女孩子们选出传说中去了就会分手的九个景点。究竟结果是什么样的处所会让情侣们分手呢?

FFF团的怨念?日媒盘点九大一去就会分手的景点

迪士尼乐土

情侣一起去迪士尼的时辰总会由于一些小问题打骂,譬喻什么列队要排良久啦,不想玩惊险的项目之类的。小小的争吵都有可能演变为分手的导火索。

上野公园的不忍池

上野公园的不忍池中有良多天鹅船可以供游客们乘坐,这里也成为情侣们最喜欢去的处所之一。不外据传,由于位于上野公园不忍池的七福神之一的谈锋天会妒忌情侣,以是情侣们若何去了这里就会分手。

水族馆

在日本的关东区域有良多大型的水族馆,这些水族馆一直以来都是情侣们的约会圣地。然而就在这些约会圣地中却传达良多只要情侣们来到这里就会分手的都市传说。据传,重要因由是由于在水族馆蓝色灯光的照射下,人的心情不单会变得很差并且脸也会看起来变得很不爽。或许这即是导致情侣们打骂的因由吧。

横滨地标大厦

靠海的横滨也是情侣们的约会首选地之一,不外这里的地标大厦却被以为是有着诅咒的处所。

大阪天宝山大摩天轮

据传这里的摩天轮乘坐预先就会分手,不外也传达着只要在摩天轮中接吻就能取销诅咒的说法。

广岛的严岛神社

被计入世界遗产的严岛神社,据传由于神社中供奉的是女神,以是若何情侣来到这里,女神会由于嫉妒而让情侣分手。

神户Luminarie

每年神户乡村在圣诞时代举行光之祭典,这也是不少情侣约会的首选之一。会导致情侣分手的因由和迪士尼大同小异,都是由于人太多而导致一些小摩擦。

福冈的太宰府天满宫

听说这里是福冈驰誉的情侣禁地,成为禁地也跟这里供奉的神明有关。

毂下安井金比罗宫

这里是日本极度有名的分手神社,据传只要想分手到这里求过之后乡村顺遂。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SHUFFLE》《OneOff》《LINEOFFLINE上班族》《One Off》《LINE OFFLINE上班族

上一篇:龙有逆鳞触之者怒!宅有漫画触之者分! 下一篇:全世界都爱丧尸 乐天游乐园推出丧尸主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