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有钱怎么娶老婆!听听日本男人的看法

没有钱怎么娶老婆!听听日本男人的看法

跟着物价的飙升,对普通市平易近而言,生产资本已经越来越高了。而娶媳妇儿的妻子本也必需多攒一点才行。那么对男性而言,银行卡上究竟结果有若干钱才可以娶妻子呢?近期日本就对此展开了查询拜访,我们就一起听听日本适婚男性的回复吧。

没有钱怎么娶老婆!听听日本男人的看法

·第1位:300万日元(约合20万元人平易近币)以上 55%

“婚前多攒一点钱,婚后压力才会少一点。”(31岁/自行车厂/其他)

“求婚、举办婚礼,有太多的处所须要钱了,必需要多筹备一点。”(24岁/电器/技巧员)

“若何有500万日元的选项,我必然会选择这个。孩子的奶粉钱、膏火、生产费,每一笔都须要大量的款子。”(32岁/旅行社/就事员)

·第2位:200到250万日元 12%

“想要存钱去一个美丽的处所进行蜜月旅行。”(33岁/商铺/事务专员)

“尽量有一天没了任务也不消为了生产发愁。”(29岁/严密机器/技巧员)

“有必然积聚就行了,也不消太多。”(24岁/药操行业/营业员)

·第3位:250到300万日元 7%

“成亲时最须要戒指和典礼,而这两项只是最简朴的消耗。”(26岁/食物饮料/营业员)

“只是纯粹地以为须要一笔收入罢了。”(31岁/自行车厂/技巧员)

·第4位:10万日元以下 5%

“而今的日元只会越来越不值钱,与其历尽艰辛存下来之后倏忽发现日元贬值了,还不如留一些够用的生产费就行了。”(36岁/木匠程技巧员)

“钱太多容易被坏女人骗走,还不如少存一点。”(38岁/印刷厂/技巧员)

·并列第4位:100~150万日元 5%

“钱少也无妨,只要能买生产必须品就可以了。”(31岁/医疗福祉/事务专员)

“我以为这点钱就足够成亲开支了。”(33岁/公益小我/事务专员)

·并列第4位:0日元 5%

“没有钱就没有懊恼,一身轻松。”(24岁/公益法人/事务专员)

“成亲之后可以赢利,没需要存钱。”37岁/严密机械/营业员)

“愿意选择裸婚的女性并不少,婚后一起残杀就行了。”(30岁/IT信息/专员)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我们没有翅膀》《没有浪漫

上一篇:阿宅盼欧派!佐仓绫音下周登上少年MAGAZINE卷头彩页 下一篇:佳作不应有国界!日宅如何看待中国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