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如果战斗动漫男主可以分成3类,你最喜欢哪个类型?

如果战斗动漫男主可以分成3类,你最喜欢哪个类型?

日本动漫创作当然百花齐放,各类范例的动漫都不拘一格。可是在作品数目上升的同时,犹如又容易组成模式化、模板化的风尚。近日,有日本网友就总结了3类常见的战斗类动漫男副角,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网友的总结吧。

第1类:从一入手下手就很强的男副角。这类动漫以《一拳超人》的埼玉、《七大罪》的梅利奥达斯为代表,一入手下手就极度强,以至从头至尾开挂,让人看得极度过瘾。

如果战斗动漫男主可以分成3类,你最喜欢哪个类型?

第2类:一入手下手很弱只是普通人,开初从能力者那里取得了力气入手下手变得弱小。这类动漫譬喻《帆海王》的路飞,一入手下手只是普通人类,开初吃了恶魔果实酿成了橡皮人取得了特殊的力气,入手下手踏上冒险的旅途。

如果战斗动漫男主可以分成3类,你最喜欢哪个类型?

第3类:当然很弱,但跟着故事的生长接续生长变强。这类动漫的最典型代表应该要数《火影忍者》的漩涡鸣人了,整部作品即是鸣人的生长之路。

如果战斗动漫男主可以分成3类,你最喜欢哪个类型?

这样的3种副角,巨匠更喜欢哪种呢?日本网友们也揭橥了自身的评论:“当然这3类我都喜欢,然则我不喜欢副角自身没有心识到自身的弱小。”“我仍旧更喜欢看副角从弱变强,这样很励志。”“我喜欢像埼玉这样一入手下手就很强的男副角,我只想看精彩的战斗,对男主若何变强没有喜好。”“我只想知道有没有一入手下手很强,开初反而慢慢变弱的男主?”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如果折断她的旗》《如果杜拉

上一篇:绅士学院:撩汉必学!如何优雅吃冰棍 下一篇:P得太过!中国COSER遭到日宅炮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