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痴汉注意!男性的哪些举动会让妹子觉得猥琐?

痴汉注意!男性的哪些举动会让妹子觉得猥琐?

动漫中不乏良多知名的好色男性脚色,譬喻《帆海王》的山治、《乡村猎人》的冴羽獠、《龙珠》的龟神仙、《银魂》的坂田银时等等,他们经常碰面色眼开,以至对妹子有不轨的阴谋。那么男性的哪些举止会让妹子觉得下流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痴汉注意!男性的哪些举动会让妹子觉得猥琐?

■衬衫领口开太大

“扣子开到胸前,看起来很下流。”(33岁/食物饮料/内勤)

“不爱扣扣子的人。”(33岁/公益小我/内勤)

“衬衫的扣子开太多,解开一两颗是性感,逾越了即是下流。”(32岁/金融证券)

■裤子穿得太低腰

“低腰裤。我会觉得这种穿法很下流。”(33岁/房地产/房产师)

“穿低腰裤,连屁股犹如都要裸露来了的那种。”(24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能看到内裤。我基础不想看,却被迫看到,觉得很下作。”(29岁/软件业/技巧员)

■用舌头舔嘴唇

“伸出舌头在嘴唇上舔一圈。”(29岁/IT业/秘书)

“舔嘴唇。”(33岁/房地产/内勤)

“一个想追我的男性,在喝啤酒的时辰一直舔嘴唇,我觉得好恶心。”(32岁/学校教育/内勤)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高坂京介和桐乃应该继续在一起吗? 下一篇:看到妹子内衣走光,男性都会有肮脏的想法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