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额……日本爱情动作片协会声明打击儿童色情

额……日本爱情动作片协会声明打击儿童色情

说到11区的特产,除了菊与刀、樱花这种传统的谜底之外,可能不少国内的网友乡村回复“恋爱举措片”吧?实践上日本的恋爱举措片业界也有一个名为“NPO法人常识产权振兴协会”(IPPA)的机构。近日,该机构揭橥声明称:要侵陵儿童色情。

额……日本爱情动作片协会声明打击儿童色情

在声明当中,IPPA透露表现将未满18岁的儿童作为性器械的作品,扫数都应该被取销在恋爱举措片之外。并且尽量是18岁以上的演员,若何出演的是跟萝莉有关的题材,也须要经由严格的审核才行。

同时,IPPA进一步澄清说:今朝那些未满18岁的演员出演的作品,跟它们旗下的加盟机构完全没有关连。IPPA以为这些作品都属于对儿童的“性榨取”,因此应该被禁止。

额……日本爱情动作片协会声明打击儿童色情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以是仍旧去看里番吧,基础没熟年龄限止。”“其实真的想做儿童色情,基础不是一两个声明能阻止的。”“我觉得仍旧把注意力放在实践里那些伤害未成年人的事变上更好。”而对该机构的声明,列位老司机能否想说点什么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惨绝人寰!真人版四月是你的谎言:开门黑 下一篇:雷姆也不过如此!女人能为男神做到什么地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