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喜欢趁着男友睡着的时候偷偷做哪些事?

妹子喜欢趁着男友睡着的时候偷偷做哪些事?

动漫中常会看到妹子会趁着男性脚色睡着的时辰做一些任务,譬喻不雅观察他的睡脸,或者在他脸上乱涂乱画,那么实践里妹子们会趁着男配头睡着时做这些事吗?妹子们都爱对睡着的男友偷偷做什么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妹子喜欢趁着男友睡着的时候偷偷做哪些事?

■不雅观察他的睡脸

“我会一直盯着他的睡脸看。由于很可爱,以是会不自觉看入神。”(27岁/IT业/内勤)

“我会当真地不雅观察他的睡脸。由于日常平凡没有好雅观他的脸的机遇,以是会趁着这种时辰当真不雅观察。”(29岁/软件业/技巧员)

“会当真看他的脸。由于我很喜欢这张脸。”(29岁/药品·化装品/秘书)

■摸他的头发

“摸他的头发,由于很少能摸到。”(22岁/汽车业/内勤)

“抚摸他的头。由于我觉得很可爱,我有时会这样做。”(33岁/食物·饮料/内勤)

“玩他的头发。”(23岁/制作业/技巧员)

■摄影片

“拍下他的睡脸。”(26岁/制作/内勤)

“在很近的距离下拍下他的睡脸。”(34岁/零售店/发卖员)

“摄影片。”(32岁/学校·教育/秘书)

■簸弄他的鼻子

“我会捏住他的鼻子,或者摸他的面颊。”(32岁/汽车业/技巧员)

“我会堵住他的鼻子。”(25岁/公益小我/内勤)

“我会堵住他打呼噜的鼻子。”(24岁/其他/业务员)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房东妹子青春期》《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懂的都进来!那些稍微有点工口的漫画 下一篇:还是人吗?魔法禁书目录:11月又出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