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达之父:我早知道甲铁城:不行了

高达之父:我早知道甲铁城:不行了

4月新番里,《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原来被以为是霸权的不贰人选,效果透露表现出来的质量却并不欢欣鼓舞。为此,也有良多人进行了质疑。而近日,作品导演荒木哲郎在一次对谈当中泄漏: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早就说这部作品不成了。

高达之父:我早知道《甲铁城》不行了

具体而言,荒木回首说:“富野师长教师一入手下手就觉得这部作品必然做欠好。由于列车这个主题自身就不成。因为列车是在轨道上行驶的,因此不克不及随便转弯,也不克不及飞起来。以这种器械为举措片的主体,那么就搞不懂究竟想表明什么了。”

高达之父:我早知道《甲铁城》不行了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不愧是秃头,很懂啊。”“喂,环节是这部作品的问题不在列车,而是整体的剧情上吧?若何换一小我的话,未必就做欠好啊。”“莫非说这部作品的问题不是出在美马身上吗?”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以为“列车”的主题毁失落了《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W》《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PV》《机动战士高达第08MS小队》《高达创战者TryOVA》《机动战士高达之夏亚的反击

上一篇:还是人吗?魔法禁书目录:11月又出新作 下一篇:史诗级耻辱!游戏王ARC-V:好评度再度跌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