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复仇者联盟3:曝片场照 他就是“灭霸”?

复仇者联盟3:曝片场照 他就是“灭霸”?

今朝,漫威史诗级超等俊杰大片《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正在紧锣密鼓地前期准备中。近日,该片导演在交际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幕后片场照,《复仇者同盟3》中的终极大BOSS灭霸震撼登场。

《复仇者联盟3》曝片场照 他就是“灭霸”?

从片场照中可以看到,演员衣着举措捕获的专用装扮,一看即是要全身殊效的那种,姿势也是灭霸最爱的POSE:坐着。因为图片画质较暧昧,并不克不及确定浮现在照片中的演员是谁。尽量如斯,导演曝出的这张片场照仍旧让良多影迷感动不已。

《复仇者联盟3》曝片场照 他就是“灭霸”?

《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是复仇者同盟系列片子的第三部,由乔素兄弟执导。《天河回护队2》和《雷神3:诸神薄暮》将会成为本片重要引导线,同时影片将集齐所有漫威片子宇宙的超等俊杰对抗史上最强反派:灭霸,上演一场亘古未有、触目惊心的挽救宇宙大战。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 第二季》《铁拳血之复仇》《DiscWars复仇者联盟》《复仇者世上最强英雄组合第一季》《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第二季

上一篇:速来围观!精灵宝可梦GO:官方手环9.16发售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爱看同人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