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次元雪染?日本老师吐槽自己工作太久要绝望

三次元雪染?日本老师吐槽自己工作太久要绝望

置信良多动漫迷都已经看过最新一集的《弹丸论破3》了吧?这一集当中,原来善良谅解的雪染老师承受了盾子的洗脑,彻底酿成绝望的一员。这也让良多人感慨无法接收。而近日,有一名实践当中的老师也在推特上透露表现:任务光阴太长,要绝望了。

三次元雪染?日本老师吐槽自己工作太久要绝望

kaoru @kaoru13375786

“请给我们这些西席一点歇息的权力吧。请给我们像人一样的生产权力吧。每天有16个小时待在学校里,这样的生产不正常啊。每每在早晨10点的时辰,有一些监护人给学校打德律风说:‘为什么某某老师已经归去了啊?’为什么要为了这种任务暮气啊?早晨10点还打德律风,这种任务自身都不觉得有疑问吗?”

三次元雪染?日本老师吐槽自己工作太久要绝望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是的,有些家长认为老师全天候都应该待机,别说早晨10点,早上6点都要浮现在学校啊!”“我第一次觉得《弹丸论破》里雪染的绝望会在实践里浮现……这样要把人逼疯的吧?”“若何我在早晨10点接到客户的德律风,我都基础不想理……”那么对这位教员的绝望吐槽,列位动漫迷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事件or杀人模仿?全果超人再次在东京露面 下一篇:晓美焰:我愿化为一件浴衣来保护小圆的身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