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男子想买肾7 遭遇老婆航海王:式嘴炮

日本男子想买肾7 遭遇老婆航海王:式嘴炮

比来一段光阴,全世界的眼光都被iPhone7的发售所吸引了。无论你能否觉得此次的手机何等大而无当,然则采办者仍旧极度踊跃。近日,有日本网友告诉了自身由于想买肾7而跟妻子磋议的任务,效果承受了妻子《帆海王》式的嘴炮。

日本男子想买肾7 遭遇老婆《航海王》式嘴炮

PICxPIC @picxpic

“我想买肾7,于是战战兢兢地问妻子能否同意。然后她说:‘那你用5个字来说服我吧。’这样的要求太无理了,我懊恼了良久,最后回复:‘我即是想买……’效果她倏忽就用早上《帆海王》里海贼一样的话语说:‘即是这样!既然是想要的器械,那还须要什么买的理由吗!只要想买,那就买吧!’效果她的话反而让我怀疑了。”

日本男子想买肾7 遭遇老婆《航海王》式嘴炮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这恩爱秀的……我也想要一个喜欢《帆海王》的妻子。”“哎,为啥我妻子就不让我换手机呢?”“等候接下来《帆海王》跟苹果公司协作啊!”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在生产中承受过什么二次元的对话呢?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漫画日本老故事》《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晓美焰:我愿化为一件浴衣来保护小圆的身体! 下一篇:死神才第五?大学生希望今年完结的什么事物能复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