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就是一色彩羽!女大学生认为什么样的人是绿茶婊

就是一色彩羽!女大学生认为什么样的人是绿茶婊

还记得曾经激起无数话题的《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吗?在第二季的动画当中,我们看到了小恶魔脚色一色彩羽的登场。而她的透露表现也激起了良多争议。近日,有日本媒体针对女大学生进行了“你以为什么样的人是绿茶婊”的查询拜访,而一色给人的感觉即是各类中枪了。

就是一色彩羽!女大学生认为什么样的人是绿茶婊

■从同性的角度来看,你觉得什么样的人是绿茶婊?

●声音的调子会旋转

“在面临男性跟女性的时辰,她的声线乡村纷歧样。”(20岁/大二)

“日常平凡声线很低的,然则站在男子汉大丈夫面前,当即变得可爱了。”(18岁/短期大学)

“在男性面前会装成好孩子一样地言语。”(19岁/大二)

“感觉她会跟所有人装嫩。”(20岁/大三)

●回答信息的时辰各类颜翰墨

“在跟男性尚有女性回答信息时,透露表现出来的语气完全差异。”(21岁/大四)

“回答的信息都是颜翰墨。”(20岁/大二)

“看她回答的内容,总觉得是在装嫩。”(19岁/大二)

“依照器械的差异,回答的口吻也完全纷歧样。”(22岁/大三)

●身段接触

“有些身段接触,尽量远远看过去也是一目了然的。”(19岁/短期大学)

“那种对男子汉大丈夫上下其手的感觉,尽量我们女孩子看来也是很恶心的。”(21岁/大三)

“总感觉是在恶意卖萌。”(19岁/大二)

“看起来很黏人的感觉。”(19岁/大一)

●谄媚于男性或者前辈

“放弃一种男子汉大丈夫优先的立场。”(19岁/大二)

“那种脸色太谄媚了,很厌恶。”(23岁/研究生)

“跟男性的距离太近了。”(19岁/大二)

“那种在任务上很做作的女人,必然是绿茶婊。”(19岁/大一)

●会随意旋转自身的立场跟言语体式格局

“对男性放弃一种很仰慕的立场。这是女性的特权。”(22岁/大四)

“语气更动屡次,这即是绿茶婊的特点了。”(24岁/研究生)

“在男性面前,尽量对方言语的内容没意思,她也会随着笑。”(18岁/大一)

“有些女孩子只会在男性面前用可爱的语调。”(22岁/大四)

●其他

“装自然。一会儿就酿成一个自然呆的女孩了。”(22岁/研究生)

“看到虫子之后,会极度刻意地‘呀’一声。”(20岁/大二)

“跟男性无话不谈,跟同性就没啥可说。”(21岁/大三)

“走路体式格局强行仍旧企鹅。”(21岁/大三)

从整体而言,若何面临差异的人裸露差异的言行,那么这样的女性就很容易被以为是“绿茶婊”了呢。那么列位动漫迷,除了一色彩羽之外,你们觉得尚有哪些脚色中枪了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喜欢就是喜欢》《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埼玉事件!日本一男子羞羞男童被捕 下一篇:里番都是真的?日媒:日本是性暴力大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