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如何称赞男性,男性会觉得最开心?

妹子如何称赞男性,男性会觉得最开心?

动漫里经常可以看到被妹子赞颂后就乐得飞上天的男性脚色,置信没有人不喜欢被人赞颂,若何能被异性赞颂虽然愈加能让人开心。那么男性都喜欢妹子若何赞颂自身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妹子如何称赞男性,男性会觉得最开心?

问题:女性若何赞颂你,你会觉得最开心?

第1名:“你好靠得住!”……29.6%

第2名:“好想跟你撒娇!”……26%

第3名:“你好锐利!”……24%

第4名:“求教教我!”……10%

快要三成的男性最爱听妹子赞颂他们可爱,其次则是喜欢妹子跟自身撒娇,那么做出差异选择的男性都有若何样的不雅观点呢?

■第1名:“你好靠得住!”

“由于能被妹子依靠我会很开心。”(33岁/学校·教育/教员)

“我觉得这是作为男性最大的荣幸。”(31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被子女女孩这么说我会很开心。”(26岁/食物·饮料/技巧员)

■第2名:“好想跟你撒娇!”

“由于我喜欢女孩子向我撒娇,我会觉得很开心。”(32岁/告白业/内勤)

“跟我撒娇跟我撒娇!!”(30岁/公益小我/内勤)

“女孩子跟自身撒娇,男性大多乡村没有抵当力。”(30岁/学校·教育/其他)

第3名:“你好锐利!”

“若何直接地赞颂我的话,我会愈加努力。”(34岁/严密仪器/内勤)

“褒奖我,我会很开心。”(28岁/其他/其他)

“若何对方是出自真心地这么说的话我会觉得很开心。”(39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第4名:“求教教我!”

“我会什么都教她。”(33岁/公益小我/业务员)

“被依靠的感觉不懒。”(30岁/电机/技巧员)

“要教她的话,感觉她把放在比拟高的职位地方,我会有优胜感。”(36岁/IT业/技巧员)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DC超能妹子:年度英》《房东妹子青春期

上一篇:听妹子说!女性认为哪个年纪的妹子最美好? 下一篇:辩论!原野新之助是撩妹高手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