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如何看待动画宣传画和实际画风反差巨大?

如何看待动画宣传画和实际画风反差巨大?

细心留心动画宣传用视觉图的漫迷们或许会发现这样的气象,那即是宣传图的画风很漂亮很吸惹人,但实践去看了动画之后画风却很奇奥,以至跟宣传图基础不是一回事。这样的反差是为什么呢?近日,日本网友对此进行了谈判。

如何看待动画宣传画和实际画风反差巨大?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为什么而今动画宣传用的单幅宣传丹青风十分细致漂亮,但实践看了动画发现内中的画风极度奇奥,基础不是那回事,这算是讹诈吗?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宣传图即是一小我画一幅画,作画质量有担保。动画须要良多人来画良多幅画,质量虽然良莠不齐。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这个气象在同人志里更严峻,封面画得还不错,掀开簿子看内中的内容切实其实惨不忍睹。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动画也即是片子版会做得比拟细致,TV动画由于预算不足多吧,蛮多都是草间求活。

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仍旧有能放弃住宣传画水准的公司吧,譬喻京阿尼的动画,作画水准从未高涨。

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止是动画、游戏,真人片子也一样。说真的,若何连宣传图都不吸惹人,那更没有人愿意去看动画了。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觉得有些人要搞清楚,动画和绘画是纷歧样的器械,动画不克不及只看单个一般的质量,而是要有总体质量才能成立。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动画宣传画不就和某些举措片封面讹诈是一个事理嘛,宣传图就不要太认真了。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称高收入者爱听古典音乐 屌丝才听动画歌 下一篇:哈利波特房间变狗屋?歪果仁的温馨创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