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海诚盛赞声之形:京阿尼新作能再创票房新高吗?

新海诚盛赞声之形:京阿尼新作能再创票房新高吗?

预定于2016年9月17日上映的京阿尼动画《声之形》今朝未映先热,良多人都把存眷的眼光投向了这部片子,等候它能继而今热映的新海诚新作《你的名字。》之后,成为又一部热点片子。今日(9月8日)看过《声之形》试映的新海诚在推特上对该片子盛赞不已。

新海诚盛赞《声之形》京阿尼新作能再创票房新高吗?

新海诚在推文中称:“我看了《声之形》的试映,这是一部极度棒的作品。随处都充溢了当真精致的构想,画和色彩尚有豪情都浮现得很唯美。俗气端正的演出是别人想仍旧也仍旧不来的。尚有配音的列位也极度棒,我小我是被入野自由的表演吓到了。我极度喜欢。”

新海诚盛赞《声之形》京阿尼新作能再创票房新高吗?

对于新海诚赞颂的话,日本网友也纷纭追捧道:“只若何新海诚说好的,我觉得必然是好作品,极度等候看到这部片子。”“新海诚都这么发话了,看来我只能掏钱去看片子了。”“既然是新海诚盛赞的作品,我看好《声之形》的票房能上60亿。”

自从《你的名字。》火了之后,除了片子受到追捧外,新海诚本人也成为了良多日本粉丝热捧的器械,一条推特就达到了绝佳的告白效应。而一贯以高质量著称的京阿尼的新作《声之形》能否能创造票房异景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解!进击的巨人:作战方式是否有严重问题 下一篇:香肠派对:闹纠纷 牵扯出动画黑工厂丑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