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绝对原汁原味!SUPER LOVERS:主创人员不变

绝对原汁原味!SUPER LOVERS:主创人员不变

《SUPER LOVERS》是依照阿部美幸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动画,由Studio DEEN建筑。动画第1季于往年4月开播之后,当即受到了浩繁腐女们的欢送。如斯纯粹的基情确切太令人爱慕了。而第2季动态也陆续放出,置信不少人都十分等候吧。近日官网宣布《SUPER LOVERS》第2季重要声优和建筑职员不变。

绝对原汁原味!《SUPER LOVERS》主创人员不变

《SUPER LOVERS》第2季的主创职员将会与第1季类似。石平信司将担负导演,系列形成则是中村能子担负,脚色设想仍旧由泷原美树负责。动画建筑公司是Studio DEEN。2位重要脚色海棠零与海棠晴的配音任务,仍旧由皆川纯子和前野智昭担负。重要建筑碉堡没有更动,看来第2季将会原汁原味地浮现在巨匠的面前。动画第2季将在来岁1月播出,“耽美狼”们千万不克不及错过这场视觉上的贪吃盛宴喔。

绝对原汁原味!《SUPER LOVERS》主创人员不变

《超等情人》告诉了一对“兄弟”相恋的耽美故事。高中生海棠晴由于“母亲病危”的动态来到了海外,效果却发现上圈套,而且在他刻下浮现的居然是一个名叫零的男孩子。而零居然成为了海棠晴的弟弟!当海棠晴十分困难跟零接近时,一场笑剧却发生在自身身上。韶光流逝,当五年之后,海棠晴再度同长大的零相遇时,又会发生什么呢?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绝对冲击OVA》《绝对可怜少女》《绝对双刃》《绝对可怜》《绝对可怜小孩

上一篇:AKB48人气下滑?六成以上日本民众对AKB48没兴趣 下一篇:果然是神作!幽灵公主:精灵惊现苹果发布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