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司机带带我!广州惊现从零:痛公交

老司机带带我!广州惊现从零:痛公交

老司机带带我!广州惊现《从零》痛公交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自4月份开播以来,便在中国宅界取得了极高的人气,以至不少人称它为真正的四月霸权番,就算7月新番陆续开播《从零》的人气也没有丝毫阑珊,宅界关于《从零》的话题接续,《从零》的COS、同人、话题都层见叠出。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广州看到了《从零》的痛公交车。

老司机带带我!广州惊现《从零》痛公交

公交车上的人物是《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中风头以至盖过女主的双胞胎婢女——拉姆和雷姆。若何只是个体的痛车,那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环节此次痛的是乡村里的公交巴士。之前也有“痛列车”浮现在上海的相关报道,可以看出宅文化传达领域越来越广,受此影响的人越来越多,不知道以后能否也会浮现能把死宅拉出房门举止的巡礼“圣地”。

老司机带带我!广州惊现《从零》痛公交

让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热议吧:“给钱就能上。”“我被吓到了。”“真·公交车。”“没想到我妻子竟然是公交车,这是NTR么。”“姐姐姐姐,我们酿成公交车了”“不敢信!这是我常坐的车。”“污得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雷姆在广州人气也许会比其他处所高,由于她的名字可以用粤语来玩梗,这也是为什么她的痛巴士会浮现在广州吧。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中国能拍出你的名字。:吗? 下一篇:反正单身狗也就看看!男性最讨厌女友做出什么行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