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票房独占鳌头 黑篮:望尘莫及

你的名字。:票房独占鳌头 黑篮:望尘莫及

《你的名字。》票房独占鳌头 《黑篮》望尘莫及

2016年9月3日到4白日的日本国内片子排行颁发。《你的名字。》大杀特杀,继续2周占得榜首,《利剑子的篮球 夏日赛总集篇~影与光~》却只拿到了第14名的造诣。良多动漫一言分歧就被捧为神作,跟风推,跟风利剑的人也有良多。譬喻一些在日本火得不成的BL动漫,尽是腐女团给捧出来的,实践上并没有什么营养。《你的名字。》能否也是这样?

《你的名字。》票房独占鳌头 《黑篮》望尘莫及

《你的名字》播放的三日内取得12亿8000万日元(约合8393万人平易近币)票房,第二个礼拜周末2日内有86万7000人次不雅观影,收入11亿6000万日元(约合7606万人平易近币)票房,继续2周占得榜首,本周收益高达上周的124.8%。放映10天取得280万人次不雅观影,总票房打破38亿日元(约合2.5亿人平易近币)。《你的名字。》犹如旋风般席卷整个日本。

其它《新·哥斯拉》周末2天取得20万人次不雅观影,收益票房3亿2000万日元(约合2098万人平易近币)。《爱宠大秘要》退至第三名,上映25天内取得300万人次不雅观影,票房总收入打破35亿日元(约合2.3亿人平易近币)。

《你的名字。》票房独占鳌头 《黑篮》望尘莫及

然而《利剑子的篮球 夏日赛总集篇~影与光~》却只拿到第14名的造诣,作为知名动漫的剧院版片子,被原创动画《你的名字。》甩到天边。究竟是新海诚的脑残粉毁天灭地,仍旧《你的名字。》真的优秀无比?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有你的小镇》《你的老鼠朋友》《迷你的大叔》《四月是你的谎言》《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

上一篇:本年度最有诚意动漫 昭和元禄:最终卷发售 下一篇:宿命的对决 亚人:第二季10月开播迎来最后一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