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小说药丸!萝莉的小白脸:也能排第一?

轻小说药丸!萝莉的小白脸:也能排第一?

人情冷暖,民心不古,动漫喜欢卖肉福利,小说溺爱蛮横后宫。近日,日本某媒体发布了轻小说局部举荐排名,《从今日入手下手当萝莉的小黑脸》(即日から俺はロリのヒモ!)取得第一名。这是一部凭名字就能看出节拍的小说,让人不得不感受:莫非ACG果真是废萌当道吗?

轻小说药丸!《萝莉的小白脸》也能排第一?

轻小说药丸!《萝莉的小白脸》也能排第一?

企鹅娘来为纯粹的看官简述下《从今日入手下手当萝莉的小黑脸》的内容,那也是相当之蛮横:一个自称想要成为漫画家的高中男生地狱春碰见了一个超等有钱的巨细姐,并且这个幼女巨细姐二条藤花居然仍旧他的脑残粉。于是藤花成为了春的“投资者”,春不仅冠冕堂皇地住进了幼女的豪宅,并且从生产费到漫画、模子、COS服甚至于游戏课金都完全由幼女包了。

轻小说药丸!《萝莉的小白脸》也能排第一?

小说中有良多名人们有口皆碑的描绘,由于太污了,就不多做赘述。有喜好有能力的名人们可以自行啃生肉解馋。

日本网友也有对此气象大为不满的声音,称此作品含有这么反常的内容基础不该该发卖!

轻小说药丸!《萝莉的小白脸》也能排第一?

轻小说药丸!《萝莉的小白脸》也能排第一?

这是网友的评论:

“切实其实即是簿子。”

“浮现妄想这么深切的小说,莫非世界药丸?!”

“切实其实有病。”

……

企鹅娘以为无论是轻小说仍旧动漫,我们都应该秉持要优雅,不要污的套路,列位看官意下若何?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拥有“神龙”不是梦 现实版没牙仔或许就在身边 下一篇:P图太过?模特神似虚拟动漫人物引发网友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