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仓绫音VS茅野爱衣 哪个声优更有妈妈的味道

佐仓绫音VS茅野爱衣 哪个声优更有妈妈的味道

《食梦者玛丽》声优佐仓绫音与《未闻诨名》声优茅野爱衣都有着妈妈的味道,近日两人站在一起的合照让不少日本名人舔屏,两人的欧派都那么美。

佐仓绫音VS茅野爱衣 哪个声优更有妈妈的味道

除了《食梦者玛利》玛利·梦魔,佐仓绫音的代表作尚有《悠哉日常大王》越谷夏海、《萤火之森》竹川萤、《Vividred Operation》一色茜、《东京暗鸦》大连寺铃鹿、《四月是你的谎言》泽部椿、《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保登心爱、《我的芳华爱情悲剧果真有问题》一色彩羽、《绯弹的亚里亚AA》间宫明里、《Charlotte》友利奈绪。

佐仓绫音VS茅野爱衣 哪个声优更有妈妈的味道

而茅野爱衣的代表作有《未闻诨名》本间芽衣子、《少女与战车》武部沙织、《罪恶王冠》楪祈、《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椎名真黑、《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霞之丘诗羽等。

对于两人的合照,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好想疼爱佐仓绫音啊。”“太工口了。”“两人的欧派撞上了。”“貌似是佐仓绫音赢了。”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怎么看?带着丑八怪女友到处闲逛的家伙 下一篇:异世界+美食 拒绝套路的异世界食堂: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