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异世界+美食 拒绝套路的异世界食堂:动画化决定

异世界+美食 拒绝套路的异世界食堂:动画化决定

没错,轻小说改编动画又来了。此次将要改编的是一部美食幻想作品《异世界食堂》。

异世界+美食 拒绝套路的《异世界食堂》动画化决定

《异世界食堂》告诉的是靠拢办公区的商铺街的一角,以犬看板为标识表记标帜的雑居大楼的地下一阶有着一个店。店的门上描写着黒猫图案的食堂“洋食的猫屋”。这家店已经开业五十年,接续满足着办公街放工族的胃。虽说是洋食屋,洋食以外的菜单也很丰盛。这个极度普通的食堂对于“某个世界”的人们来说就成了专程的一家。“猫屋”有着一个奇奥,毎周礼拜六的店休日,“猫屋”就会充溢“专程的客人"。当丁零丁零的铃音作响时,出生、教化、以至差异种族的各类各式的客人寻求的是世所罕有的不思议的厚味拾掇。不,若何是办公街的人的话,即是见惯、吃惯的拾掇。

在看过了浩繁后宫向的轻篡改画之后,网友们也等候《异世界食堂》可以成为像《深夜食堂》那样温暖民心的好番。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Re:从零开始的异世

上一篇:佐仓绫音VS茅野爱衣 哪个声优更有妈妈的味道 下一篇:寻找背锅侠!动画改编得不如原作好究竟谁之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