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传说的幻灭 传说中的鵺竟然是只小熊猫

传说的幻灭 传说中的鵺竟然是只小熊猫

鵺是日本传说中的一种魔鬼,在良多动漫作品当中都曾经浮现过鵺的影子。在《怪化猫》《食灵零》当中都有与鵺相关的脚色。然而比来有日本网友发现,这种看起来极度威武的传说生物竟然有可能即是蠢萌的小熊猫(企鹅娘:没错,即是长得很像干脆面的阿谁小熊猫。)

传说的幻灭 传说中的鵺竟然是只小熊猫

鵺有猿猴的容貌、狸的身躯、山君的四肢以及蛇的尾巴,没有同党却能遨游。鵺的啼声被以为是不详的象征。

大阪港的纹章也用了鵺的形象。

传说的幻灭 传说中的鵺竟然是只小熊猫

而比来日本方面传出动态称,这种传说中的生物可能即是小熊猫。当然小熊猫的体型对不上古时辰的记实。但据称古代的小熊猫体型是而今小熊猫的1.5倍大。那小熊猫即是鵺的说法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证据。

在驰誉浮世绘画家月冈芳年的笔下也曾经画过鵺被打败之后现出了小熊猫的原型。

传说的幻灭 传说中的鵺竟然是只小熊猫

原本长短常锐利的生物,感觉知道它是小熊猫之后再看鵺的画像,不知道为什么泄漏出一种浓浓的蠢萌感。

其实国内的《山海经》中也曾记实过鵺这种生物。《山海经》中曾记实:单张有鸟,如雉,文首,黑翼,黄足,名曰黑鵺,食之已嗌痛。从描述上来看,与日本传说中的鵺十分相似。不知道《山海经》中的鵺会不会是长得像小熊猫的干脆面君吧。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雷神托尔仙宫传说》《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仙乐传说OVA泰瑟亚兰之章》《偶像活动/偶像传说》《勇敢传说之幻险森林

上一篇:熊猫宝宝照片被疯转 日网友夸其杀人级别的可爱 下一篇:网曝你的名字。:因资源泄露或无法引进国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