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猛男在垃圾车上跳舞 享受生活其实很简单

猛男在垃圾车上跳舞 享受生活其实很简单

想要在社会上生活,总免不了要去任务挣钱。当然大大都人都未必能有一份喜爱的任务,然则为了生活又必需放弃。其实我们无妨换一个角度思考问题,或许放工就不再是一件难熬痛苦的任务了。今日我们就来看看歪果仁们是若何“干一行、爱一行”的吧。

猛男在垃圾车上跳舞 享受生活其实很简单

垃圾车上的洁净工居然在舞蹈。个中一名男性洁净工衣着粉色短裙,极度勾引地踩着拍子扭动着身段。当然在车上站着舞蹈是一件不安全的事,但这种自娱自乐的肉体却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欢送。该视频放到网上后,才片晌的光阴就累积了150万的点击率。不少网友留言透露表现极度爱慕他们乐不雅观积极的生产立场。

猛男在垃圾车上跳舞 享受生活其实很简单

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这即是舒缓压力的体式格局。”“大大都外国网友居然不是吐槽他们舞蹈的处所不安全,反而为他们点赞!”“切实其实应该积极向上地任务。”“洁净工任务专程辛苦,不是暴晒即是雨淋,而他们还能如斯勾引地任务,真的很棒。”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琦玉老湿变帅啦 欧美制造商将推出其手办 下一篇:龙猫现身游戏画面 电影魅力不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