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女都爱野兽?真·哥斯拉:女性观众多过男性

美女都爱野兽?真·哥斯拉:女性观众多过男性

说到比来日本大热的片子就不得不提到《真·哥斯拉》和《你的名字。》这两部片子了。良多人都以为喜欢看《真·哥斯拉》的应该都是男孩子,喜欢看《你的名字。》的应该都是女孩子。然则比来有网友经由调研发现,去看《真·哥斯拉》的大局部竟然都是女孩子。

美女都爱野兽?《真·哥斯拉》女性观众多过男性

美女都爱野兽?《真·哥斯拉》女性观众多过男性

该日本网友在推特上创议了一个投票,想要查询拜访究竟结果看《真·哥斯拉》的究竟是女孩子多仍旧男孩子多。最后这个投票大约有一万八千人加入,个中看过《真·哥斯拉》的女孩子占百分之六十八。良多女孩子都透露表现自身极度喜欢《真·哥斯拉》这部片子,以至良多女网友还去片子院看过良多遍。有网友透露表现当然自身是女孩子,然则也很喜欢看没有爱情元素的片子。

对此,有良多男性网友也透露表现自身去片子院看这部片子的时辰被片子院里坐着的女生人数吓到。看来,爱着怪兽的美男仍旧占大大都啊。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女与野兽3D》《美女与野兽

上一篇:哪部动画没有角色领便当也让你感动? 下一篇:都是骗人的!日宅吐槽:动漫里的校园生活到处都是BUG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