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是偶像惹的祸?指原莉乃谈乌龙:被痛批

都是偶像惹的祸?指原莉乃谈乌龙:被痛批

将于9月17日正式了却的《乌龙派出所》可以说是比来的热门话题。《乌龙派出所》可以说是日本漫画史上最持久的连载漫画,并且更难得的是《乌龙派出所》一次都没有休更过。这样的漫画可以说是日本的公民漫画。然而,比来HKT48的成员指原莉乃在加入节目时称自身第一部看的漫画是《乌龙派出所》的时辰却遭到了日本网友的集体吐槽。

都是偶像惹的祸?指原莉乃谈《乌龙》被痛批

都是偶像惹的祸?指原莉乃谈《乌龙》被痛批

指原莉乃和《乌龙派出所》的作者秋本治奇特出演了日本某综艺节目。在节目上,指原莉乃称自身的哥哥极度喜欢这部漫画,自身看的第一部漫画也是《乌龙派出所》。指原莉乃还说和秋本治一起出演节目极度严峻,充足地在节目里表明了自身对《乌龙派出所》的喜欢。然而在节目播放完毕之后,指原莉乃的讲话却遭到了日本网友们的吐槽。

都是偶像惹的祸?指原莉乃谈《乌龙》被痛批

不少网友以为在指原莉乃这个年数莫非看的不该该是《哆啦A梦》这样的漫画书吗?尚有网友以为,指原莉乃这样说都是为了节目结果,下次和其它漫画家一起出演节目也必然会为了话题说同样的话。尽量良多网友都对指原莉乃的这一席话持疑心立场,然则仍旧有不少网友以为由于哥哥有良多《乌龙派出所》的漫画以是指原莉乃看的第一部漫画即是《乌龙派出所》也极度公平。日网友们知无不言,以至有人入手下手谈判而今有一些偶像把二次元作为卖点来包装自身的气象。

企鹅娘觉得当然作为偶像,言行被存眷是必然的,然则网友们这样的做法仍旧有点过火了。尽量是偶像,然则她们仍旧有表明自身兴趣的权力吧。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上一篇:天气凉了 快给你老婆做个沙发吧 下一篇:首都全是丑女?日媒调查日本哪个城市丑女最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