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首都全是丑女?日媒调查日本哪个城市丑女最多

首都全是丑女?日媒调查日本哪个城市丑女最多

对于什么都喜欢排名的日本而言,虽然也不会少了关于美男的排名。比来,日本某网站就进行了一次投票,请巨匠选择丑女最多的都道县府,究竟结果在日本网友眼中哪个处所的女孩子长得比拟难以让人快意呢?

首都全是丑女?日媒调查日本哪个城市丑女最多

让人切切没想到的是,在日本人眼中丑女最多的处所竟然是东京。被选为三大丑女的区域中,爱知县和茨城县也入围了。而最后一位其实也即是人们以为美男最多的处所即是秋田县。

其实,东京一贯被人以为是亚洲时尚的焦点。究竟为什么日本网友们会以为东京的丑女最多呢?良多没有栖息在东京的网友透露表现,去了东京之后发现没什么长得美丽的女孩子就把票投给东京了。尚有一些网友以为由于东京生齿基数大,来自哪个处所的人都有,以是就投给东京了。

首都全是丑女?日媒调查日本哪个城市丑女最多

而名古屋被以为有良多丑女的因由是名古屋有比拟排他的县平易近性。名古屋的人们不单住在老家的比例很高,并且和出生地的人成亲的比例也很高。这样孕育出来的下一代就会较少混到其他处所的血,从基因上可能就输给了其它都道县府。然则也有网友以为是由于名古屋的女生大多偏心淡雅,这才让她们看起来有点丑女的样子。

首都全是丑女?日媒调查日本哪个城市丑女最多

企鹅娘觉得女孩子仍旧不克不及只用皮相来断定,究竟女孩子们都长短常丑陋的存在啊。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偶像惹的祸?指原莉乃谈乌龙:被痛批 下一篇:如果富坚是漫画界天才,高桥留美子就是女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