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重返星辰大海!宇宙战舰大和:续作将于明年上映!

重返星辰大海!宇宙战舰大和:续作将于明年上映!

2016年9月5日,《宇宙战舰大和 2202 爱的兵士们》在秋叶原举办发布会。据悉,本作一共建筑7章,将于2017年2月在日本上映,同时也颁发了西崽公的声优和其他任务职员。

重返星辰大海!《宇宙战舰大和》续作将于明年上映!

《宇宙战舰大和 2202 爱的兵士们》是《宇宙战舰大和》的最新系列。《宇宙战舰大和》自1974年以TV动画入手下手播出,1977年剧院版动画化,之后数次建筑了续篇,2010年也建筑了CG动画,《宇宙战舰大和2199》在2012年重置,同时也加入了《超等机械人大战》这个游戏,话题继续接续。

重返星辰大海!《宇宙战舰大和》续作将于明年上映!

CV方面,古代进连续由《宇宙战舰大和2199》的小野大辅担负,森雪由桑岛方法出演,任务职员方面,导演由之前《宇宙战舰大和 重生篇》的羽原信义担负,副导演是从事《宇宙战舰大和2199》的小林诚担负。

重返星辰大海!《宇宙战舰大和》续作将于明年上映!

重返星辰大海!《宇宙战舰大和》续作将于明年上映!

来岁的2月6日会举办上映先行发布会,尚有良多谍报没有颁发,请连续等候腾讯动漫的后续报道。

其它,《宇宙战舰大和 2202 爱的兵士们》第一章将在2017年2月25日于日本天下15家片子院上映。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重返侏罗纪》《重生计划/重返17岁》《重返戈雅城》《重返大海

上一篇:现充占领世界?日宅热议:你的名字。:是拍给现充的电影吗? 下一篇:有多憋屈?日宅激论声之形:不爽读后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