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推倒妹子的秘诀在此!妹子的身体都有哪些弱点?

推倒妹子的秘诀在此!妹子的身体都有哪些弱点?

饱览里番的老司机必然知道,并吞妹子除了甜言蜜语、强势压倒之外,更主要的即是抓住妹子的弊病出击,无论是傲娇、御姐仍旧高冷女王都能手到擒来!那么妹子都有哪些身段部位是她们的弊病呢?近日,日本媒体就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推倒妹子的秘诀在此!妹子的身体都有哪些弱点?

■耳朵是弊病!

“耳朵。若何在我耳边吹气,我会没有抵当力。”(36岁/IT业/技巧员)

“耳朵。由于很痒,我会变得很软。”(33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耳朵和脖子。很痒我会变软。”(35岁/公益小我/其他)

■背部是弊病!

“若何在我的背部用手指描绘的话,我会变软。”(23岁/食物饮料/采购员)

“我的背部是弊病,被摸的话我会吓一跳。”(30岁/学校教育/其他)

“我劈面有一颗大痣,这或许只有我自身知道。”(36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侧腹是弊病!

“侧腹是弊病。被碰见我会即速笑出来。”(33岁/商社/内勤)

“若何摸我的侧腹的话,我会痒得站不住。”(38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我的侧腹很弱。”(32岁/食物饮料/技巧员)

■脖子是弊病!

“脖子。由于很弱。”(37岁/金属化学/技巧员)

“我的脖子很敏感,只要在我脖子边吹气我就会有感觉。”(36岁/制作业/技巧员)

“脖子被舔的话,我会软失落。”(29岁/学校教育/老师)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最终谁会成为银时的老婆呢? 下一篇:山治没活路?多数妹子不爱胡子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