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治没活路?多数妹子不爱胡子男

山治没活路?多数妹子不爱胡子男

在动画里我们很难看到留着胡子的男副角,胡子男基本上只浮现在主角中,并且尚有很大的若干率是反派。然则事实上,切实其实每位男性乡村长胡子,然而为什么胡子男浮现的若干率不高呢?是不是妹子们都不喜欢胡子男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山治没活路?多数妹子不爱胡子男

问题:你喜欢留胡子的男性吗?

喜欢……20.9%

不喜欢……79.2%

不喜欢男性留胡子的女性占到快要八成,这个比例可谓相当高了,看来妹子们都不喜欢胡子男,那么喜欢和不喜欢两派定见的妹子们都有什么见识呢?

■喜欢男性留胡子派

一、妥善就行

“胡子因人而异吧,有些人留胡子很帅的。”(31岁/金融证券/内勤)

“我觉得有些人挺妥善留胡子的,譬喻那些外国演员留胡子就很帅,我不厌恶那样的。”(26岁/药品化装品/技巧员)

“妥善就行。”(27岁/其他/专门职)

二、很性感很帅

“我觉得很狂野很帅气。”(30岁/严密仪器/内勤)

“若何是年数比拟大的性感的人留胡子会很帅。”(23岁/制作业/技巧员)

■不喜欢男性留胡子派

一、感觉很龌龊

“由于觉得很龌龊,我不喜欢留胡子的人。”(33岁/食物饮料/内勤)

“总之即是觉得很龌龊。”(28岁/制作业/内勤)

“由于感觉不爱清洁,我不喜欢这样。”(29岁/旅游业/内勤)

二、不喜欢刺刺的感觉

“当然不厌恶,然则觉得胡子看起来刺刺的。”(28岁/制作业/技巧员)

“不喜欢刺刺的感觉。”(32岁/学校教育/内勤)

“由于刺刺的会痛。”(32岁/IT业/秘书)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推倒妹子的秘诀在此!妹子的身体都有哪些弱点? 下一篇:无趣的生活再见!盘点异能战斗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