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理有据!日本心理学家称路飞其实是多动症患者

有理有据!日本心理学家称路飞其实是多动症患者

路飞是动漫《帆海王》中的副角,当然路飞老是大大咧咧看起来对良多任务都不太上心,有时还会有透露表现得极度痴人的一壁,但其实路飞是一个极度有气概气派的船主。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有日本媒体以为《帆海王》这部动漫对日本青年的生长极度背运。今日,又有日本的内心学家以为,从路飞在《帆海王》当中的透露表现来看,他很有可能是个多动症患者。

有理有据!日本心理学家称路飞其实是多动症患者

有理有据!日本心理学家称路飞其实是多动症患者

多动症的全称是注意弊病多动障碍(ADHD),是儿童时代常见的一类内心障碍。多动症的透露表现为与年齿和发育程度不相等的注意力不集中和注意光阴短暂、举止过渡和感动,常伴有进修艰苦、操行障碍和顺应不良。日良心理学家称这些透露表现在路飞身上都有看到,专程是路飞热衷于吃肉这样高卡路里的食品,更是他有多动症的一个有力证明。并且,在漫画和动画中作者经常会描绘路飞在吃肉的时辰倏忽睡着的情节,这样的情节极度吻合多动症患者的发病环境。

尽量这名内心学家犹如拿出了极度有力的证据,然则仍旧不克不及让日本网友们佩服。日本网友们以为原本用实践生产中的常理来断定漫画中的人物即是一件极度愚蠢的任务。在漫画当中,作家个体乡村采取比拟朴实的描绘手法。更有网友吐槽说若何依照内心学家的不雅观点,那么在百分之八十的热血漫画副角都患有多动症了。列位小同伴觉得路飞真的有多动症吗?快来评论区和企鹅娘一起谈判一下吧。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人民开脑洞系列:如果哥斯拉在关西登陆 下一篇:神作必颠覆?日影评家称你的名字。:失去特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