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大家都公认的帅哥声优有谁呢

网友:大家都公认的帅哥声优有谁呢

在如今,良多声优已经拥有着不输给偶像的人气。女性声优一个比一个美丽可爱,而男性声优也是愈发帅气。那么在声优行业当中,都有哪些男性声优的颜值和声音是取得公认的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网友:大家都公认的帅哥声优有谁呢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当然不想供认,然则而今良多男性声优真的太完美了。声音好听就算了,为啥长得也那么帅呢?随便想想,都能列举出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三木真一郎这些人了。你们有什么其它提名吗?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资历而言必然是绿川光啊。能给流川枫配音的,真的不是个体人能做到。并且本人长得也很有成熟男性的魅力。若何这两年的新人,那么我觉得石川界人的感觉还不错。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今朝每每刷番的男性声优,往往颜值都不错吧?像是宫野真守、小野大辅、神谷浩史这些人,随便找一个出来都有一大帮女粉丝的。其它若何是2006年的话,杉田智和也还能算是个帅哥,不外而今若何就……

1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仍旧比拟赏识那些老资格的。譬喻说天河万丈、大冢明夫、速水奖等等。其它子安武人其实也挺不错的,即是真人稍微有点妖艳的感觉了。原本是想提名松冈祯丞的……不外确切是不帅啊。

2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原本我觉得中村悠一只有声音好听罢了。然则看了他比来一段光阴瘦下来的照片,那真的是型男啊。都到中年了还减肥,是不是由于筹备成亲了?

4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游佐浩二、东地宏树、诹访部顺一吧。小野大辅当然是很帅,不外总觉得少了点男子汉大丈夫味。其它我小我比拟青睐藤原启治,那真的是从声线到皮相都完美的男子汉大丈夫啊。

5. なめ 2016年09月03日

立木文彦、堀内贤雄、野泽那智,这些人都是很少被说起,然则极度赞的男性声优哦。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版不可避?搞笑漫画日和:下月有重大发表 下一篇:动画改编太饥渴!校园喜剧亚人酱有话要说:宣布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