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改编太饥渴!校园喜剧亚人酱有话要说:宣布动画化

动画改编太饥渴!校园喜剧亚人酱有话要说:宣布动画化

由日本漫画家Petos(原名:ペトス)作画的校园悲剧漫画作品《亚人酱有话要说》于今日(9月3日)正式颁发了TV动画化的动态,粉丝们当然对此很开心,却也传出了耽忧的声音。

动画改编太饥渴!校园喜剧《亚人酱有话要说》宣布动画化

《亚人酱有话要说》是由日本漫画家Petos著作的校园悲剧漫画,于2014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漫画杂志《Young Magazine Third》的创刊号连载,今朝漫画已出书了3卷,累计销量逾越55万部,本月20日将发售漫画第4卷。故事告诉了对亚人(Demi)极度感喜好的高桥铁男来到柴崎高中履新第4年,和吸血鬼、无头骑士、淫魔、雪女等亚人(Demi)学生们共处的日常校园悲剧。

动画改编太饥渴!校园喜剧《亚人酱有话要说》宣布动画化

今朝,《亚人酱有话要说》TV动画的官网已经开通,作者本人也在自身的推特上宣布了动画化的动态,并配了一张动画化的图。而更多关于动画的详情将在9月6日发售的《Young Magazine Third》第10号中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动画改编太饥渴!校园喜剧《亚人酱有话要说》宣布动画化

对于《亚人酱有话要说》动画化的动态,日宅们评论道:“这真是好动态啊!然则原作都没若干本,内容真的够动画化吗?”“要看要看,绝对要看!恭喜动画化!”“原作还没若干,生怕量还不足做一季动画,那么快就动画化真是挥霍了原作。”“既然能改编的原作已经快枯萎死亡了,不如多下点时间做点原创动画吧。”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地狱男爵动画版:风暴之剑》《奇客和冲的动画大电影》《黑岩射手 TV动画》《赵氏孤儿动画版》《动画心疗系

上一篇:网友:大家都公认的帅哥声优有谁呢 下一篇:现在的动漫已经堕落成吸金机器和低俗制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