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性声优:网络上歧视女性的现象太严重

女性声优:网络上歧视女性的现象太严重

在如今这个时期,声优的影响力正在变得越来越大。有些声优的一举一动以至于乡村牵动无数人的心。而女性声优永岛由子在近日于小我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评论,对而今网络当中漠视女性的气象进行了报仇。

女性声优:网络上歧视女性的现象太严重

永島由子 @yuppi0703

“我比来觉得吧,网络上每每乱花良多漠视女性的词汇,譬喻说劣化、大妈之类的。每小我的年齿乡村增长,可是为何非要用这种词来形容女性呢?在日本……尤其是这个业界,这种气象专程显着。我此前以至于被同业说:‘你即是一个已经由了保质期的声优了。’由于我而今不若何配音了,于是就叫做‘过了保质期’了?切实其实是各类谜团呢。”

女性声优:网络上歧视女性的现象太严重

对此,良多网友也评叙说:“其他的说法就算了,啥叫过了保质期?女性是商品吗?”“真正的实力派都是上了年数才体现出程度的,譬喻野泽雅后辈士这样的人。而如今一些网友真的太不注意了。”“不,不仅是女性,男子汉大丈夫也会被嘲讽老头的。”那么对这样的问题,列位动漫迷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和漫画家约会一天要1万多 网友争相竞拍 下一篇:二次元走进科学!连病毒都拟人化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