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灵宝可梦:和魔法少女小圆:的世界你选哪个?

精灵宝可梦:和魔法少女小圆:的世界你选哪个?

对于漫迷来说《精灵宝可梦》和《邪术少女小圆》是两部知名度极度高的作品。在《精灵宝可梦》中须要和自身的小精灵奇特战斗欢送挑战,当然看似辛苦,实则趣味满满。而相比之下《邪术少女小圆》的世界当然有良多萌少女,但要公开惨酷得多。若何这两部动画的世界可以让你选择的话,你更想住在哪个世界?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的选择吧!

《精灵宝可梦》和《魔法少女小圆》的世界你选哪个?

《精灵宝可梦》和《魔法少女小圆》的世界你选哪个?

1: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若何让你们选择住在《精灵宝可梦》的世界或者《邪术少女小圆》的世界,你们会选哪个?

2: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绝对选《精灵宝可梦》的世界,由于阿谁世界不消任务,并且有我喜欢的脚色。

3: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在《精灵宝可梦》的世界若何不克不及和小精灵心意相同的话,即是个神马都做不了的渣渣,然则小圆的世界感觉比这个还糟糕。

4: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也选择《精灵宝可梦》的世界,就算让我去到《邪术少女小圆》的世界我也会酿成魔女而领便利。

5: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觉得我去到《精灵宝可梦》的世界,可以跟我的小精灵成为最强的组合。

6: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觉得若何不克不及和副角搞好关连的,仍旧选择《邪术少女小圆》的世界更好点。

18: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邪术少女小圆》的世界有什么好的处所吗?不说其他的,只说脸就长得很奇怪。

7: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觉得像我这样的战五渣刚去到《邪术少女小圆》的世界就被魔女杀死了,仍旧《精灵宝可梦》的世界好。

看来,日本网友们一致选择了《精灵宝可梦》,列位来说说你们若何选择呢?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斯拉格精灵时间》《精灵梦叶罗丽2》《精灵鼠小弟2》《发条精灵战记天镜的极》《宠物小精灵之沧海王子

上一篇:热议:给桃子穿胖次究竟是低俗还是可爱? 下一篇:未来霸权?“下一本必读轻小说”部分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